商品編號:5mymwn8ezvlsd
經典細拌麵(香蒜黃金椒)(每1包2人份) x6包
鹹香入味,Q彈細麵。濃厚蒜味,蒜香,辣椒風味互相交疊,佐以蔥酥,辣椒依附在勁彈滑順的細麵上,帶勁的辣度,咬起來特別夠味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特別過癮!
原價:$720
特惠價:$690









辛香夠勁 三種等級的辣度讓您一次購足!!

搭配三風經典細麵/細麵線,口感香、濃、麻夠味,暖口不嗆,爽口不膩!!


香蒜黃金椒細麵  中辛★★

勁辣涮嘴!蒜辣加味,超帶勁解你的膩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鹹香入味×Q彈細麵 

吃膩了平常食物,需要來點重口味的辣,為人生加味!

濃厚蒜味,蒜香、辣椒風味互相交疊,佐以蔥酥、辣椒,依附在勁彈滑順的細麵上,帶勁的辣度,咬起來特別夠味,停不下來超過癮!


可、愛吃麻辣鍋和椒麻感的朋友,爽心爽口又爽胃,吃再多都不會覺得膩。


火辣指數二顆辛的香蒜金椒,濃厚蒜味,佐以蔥酥、辣椒,調製成香辣炸醬,與勁彈滑順的經典細麵完美融合,鹹香入味、香辣併重,咬起來特別夠味,適合愛吃辣、重口味、喜歡有豆瓣香辣味的嗜辣者,讓你吃上三口就辣上癮!


香蒜黃金椒細麵成份與商品資訊:

成份:包含醬包、麵條

醬包成份:植物油(棕櫚油、黃豆油、芝麻油)、水、辣椒醬(含食鹽)、蒜頭、糖、食鹽、L-麩酸鈉、 大豆蛋白(非基因改造)、蘋果醋、香辛料(肉桂粉、大茴香、丁香粉、辣椒粉)、黄豆(非基因改造) 、蔥酥(紅蔥、棕櫚油、玉米澱粉)、蒜粉、酵母抽出物、5’-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 5’-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香料、混合濃縮生育醇(抗氧化劑) 

麵體成份:小麥粉、食鹽、水

過敏原資訊:本產品含有小麥、芝麻、黃豆及其製品。  

淨重:236g(麵體90公克×2入、醬包28公克×2)

葷素:五辛素

可食用份數:約2人份

保存期限:1

有效日期:標示於包裝袋上

原產地:台灣

基因改造成份說明:無使用基因改造黃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