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編號:5xf4h4zm9bhnc
川味麻辣拌麵牛肉風味-(1包/1人份) x 6入
遵循古老重慶麻辣鍋底配方及自炸牛油,加以研究改良做出的獨特牛肉風味。 內含數十種高級食材及中藥,黃金比例濃縮精製出的麻辣醬料並以特制蠔油畫龍點睛,搭配關廟手工日曬刀削麵, 入口時花椒香氣撲鼻而來,些許牛肉風味加以點綴;麻與辣則漸漸從舌尖擴散開來,暖意油然而生,絕對是嗜辣成癡的你最佳的選擇。 (使用自炸牛油,敬請安心食用)
原價:$288
特惠價:$276



川味麻辣拌麵牛肉風味 (葷食,單包100g)

♦麵條選用-手作中板刀削麵(粗)

遵循古老重慶麻辣鍋底配方及自炸牛油,加以研究改良做出的獨特牛肉風味。

內含數十種高級食材及中藥,黃金比例濃縮精製出的麻辣醬料並以特制蠔油畫龍點睛,搭配關廟手工日曬刀削麵,

入口時花椒香氣撲鼻而來,些許牛肉風味加以點綴;麻與辣則漸漸從舌尖擴散開來,暖意油然而生,絕對是嗜辣成癡的你最佳的選擇。

(使用自炸牛油,敬請安心食用)


  • 不添加防腐劑 
  • 不添加人工色素  
  • 不添加香精  
  • 健康、非油炸麵


全台首創室內日曬空間

♦有效降低病媒及蟲害

♦太陽日曬也不需暴露於高風險之室外環境





川味麻辣拌麵(牛肉風味)

淨重:100公克(±5%)

成分:

麵條 – 麵粉、水、食鹽、無水碳酸鈉

麻辣醬 – 牛油、辣椒、花椒、豆瓣、蒜頭、香油、鹽、葡萄柚籽萃取物、維生素E(抗氧化劑)

調合醬油膏 – 調合醬油膏:調合醬油(含黃豆)、水、蔗糖、香菇抽出物、調味劑(胺基乙酸、DL-胺基丙酸、葡萄糖酸-   內酯、5’-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5’-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琥珀酸)、粘稠劑(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、玉米糖膠 )、水解黃豆蛋白、酵母抽出物、食鹽、甘草素(甜味劑)

香油 – 芝麻油、大豆油。

原產地:台灣

保存溫度:常溫

保存期限:1年

有效期限:標示於包裝(西元年月日)

過敏原資訊:本產品含有小麥、大豆及芝麻製品,並與其他花生、堅果類、魚類、甲殼類、蛋、奶、豆、麥的產品於同一生產線生產,食物過敏者請留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