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編號:p2e863r8bfptf
麻辣麻醬拌麵(全素)-(1包/1人份) x 6入
嚴選百分之百純白芝麻醬、採用古老重慶麻辣湯底配方並依黃金比例製成的麻辣麻醬醬料,搭配上三和油品生產的頂級冷壓香油,在增加麻辣元素後能最大程度保留白芝麻原有之濃厚香醇。一拌開,香氣層層堆疊、入口味濃而不膩,並與來自關廟的職人手作麵條能完美融合。
原價:$288
特惠價:$276



麻辣麻醬拌麵 (蔬食,單包112g)

♦麵條選用-關廟拉麵(中)

嚴選百分之百純白芝麻醬、採用古老重慶麻辣湯底配方並依黃金比例製成的麻辣麻醬醬料,搭配上三和油品生產的頂級冷壓香油,

在增加麻辣元素後能最大程度保留白芝麻原有之濃厚香醇。一拌開,香氣層層堆疊、入口味濃而不膩,並與來自關廟的職人手作麵條能完美融合。

  • 不添加防腐劑 
  • 不添加人工色素  
  • 不添加香精  
  • 健康、非油炸麵



全台首創室內日曬空間

♦有效降低病媒及蟲害

♦太陽日曬也不需暴露於高風險之室外環境



我們為您細心呵護每一碗麵。

麻辣麻醬拌麵

淨重:112公克(±5%)

成分:

麵條 – 麵粉、水、食鹽、無水碳酸鈉

芝麻醬:白芝麻、大豆油

釀造醬油 – (含黃豆、小麥)、高果糖糖漿、蔗糖、鹽、調味劑(葡萄糖酸-   δ內酯、DL-蘋果酸、5’-次黃嘌呤核?磷酸二鈉、5’-鳥嘌呤核?磷酸二鈉)、酵母抽出物、水解黃豆蛋白、香辛料(紅辣椒、白胡椒粉、甘草粉)、水

麻辣醬:辣椒、花椒、大豆油、鹽、冰糖、豆鼓、八角、桂皮、素食湯粉(鹽、葡萄糖、L-麩酸鈉、5’-次黃嘌呤核?磷酸二鈉、5’-鳥嘌呤核?磷酸二鈉、胺基乙酸、DL-胺基丙酸、二氧化矽、檸檬酸)、維生素E(抗氧化劑)

原產地:台灣

保存溫度:常溫

保存期限:1年

有效期限:標示於包裝(西元年月日)

過敏原資訊:本產品含有小麥、大豆、芝麻、味精成分,並與其他花生、堅果類、魚類、甲殼類、蛋、奶、豆、麥的產品於同一生產線生產,食物過敏者請留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