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編號:qqqqp46ymacze
LINE電子名片x1組 1年
隨著現在人使用LINE時間越來越長,疫情大家無法見面,減少病毒散播,直接傳遞名片機會少,透過電子名片傳遞,可以節約環保又可以用最有效率的方式,讓客戶了解自己與商業模式,有這樣工具是非常重要的。計好自己專屬的電子名片後,每一次要將電子名片發送給客戶,就非常簡單。隨時更新名片資訊,操作簡單手機就可以修改,提供多種版型選擇,一鍵發送隨時讓您的業務發展無往不利。提升您的業務能力的工具喔!
原價:$2,000
特惠價:$1,880

商品介紹:



案例分享:





注意事項 : 
首次登入請先註冊,再填入詳細基本資料,再將以開通的序號 填入送出,即可開始編輯自己的line電子平片。手機電腦版皆可編輯,建議文字與圖片是先編輯製作好再以複製貼入方式,會更有效率,編輯時操作更快速方便喔! (PS: 注意填寫資料基本資料時MAIL信箱,是填Line綁的mail,與手機號碼喔!)
登入主頁面連結 : 
http://ncard.tweb.tw/login.html 
需要協助代理設計電子名片請填寫表單 https://reurl.cc/QWArLO 
留下基本資料毀有專業設計師與您聯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