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編號:qu5ycvazp62sf
鮭魚片一箱/12片/6kg-(約1片500g)-需冷凍宅配
鮭魚含有蛋白質、Omega-3脂肪酸、鈣、鐵、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D、維生素E等營養素。 鮭魚富含脂肪,有55%單元不飽和脂肪酸,還提供必需脂肪酸EPA和DHA,因此具有清血、降低血膽固醇、預防視力減退、活化腦細胞及預防心血管疾病等功效。此外,鮭魚中的維生素B群可以消除疲勞;維生素D可幫助鈣質吸收,屬於營養價值極高的食材。
原價:$4,300
特惠價:$4,085




吃鮭魚的好處

  1. 豐富Omega-3脂肪酸
    鮭魚可是超級食物的其中一員,鮭魚不僅有富含Omega-3脂肪酸,鮪魚、鯖魚、秋刀魚…等深海魚類也有,但為何鮭魚特別受到大家的喜愛呢?根據研究,吃鮭魚可以改善女性下半身肥胖的問題!且容易經痛的女性,攝取適量Omega-3脂肪酸能有效緩解,還能調解發炎反應
    尤其,鮭魚含有Omega-3脂肪酸是所有魚類中最豐富的,依據研究表示,每100公克約含1,270毫克的DHA,是鱸魚的11.7倍、虱目魚的7.7倍!

  2. 優質蛋白質
    1片約210克的鮭魚,相當於6份優質蛋白質(約6顆雞蛋),也就是一天1片,就達到一日蛋白質所需的攝取量了!而鮭魚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,蛋白質不僅能幫助身體在受傷後癒合、保護骨骼健康,並且還能防止肌肉損失。

    延伸閱讀
    蛋白質不能隨便吃! 12種精瘦蛋白質助增肌減脂

  3. 保護大腦健康
    維生素B群,能有效創建與修復DNA,以及減少心臟病的風險,並且保護大腦健康,而鮭魚正是含有多種維生素B群,包含:維生素B1、B2、B3、B5、B6、B9、B12,以利維持大腦和神經系統的最佳功能。
    而女性懷孕或哺乳期間,適量攝取鮭魚,可以幫助孩童的學習能力,因為鮭魚含有高水平的DHA(十碳六烯酸),對孩子的腦部發育、延緩老人癡呆的狀況,非常有幫助。

  4. 有助於維持體重
    適量食用鮭魚,有助於減重,並且提高新陳代謝率、減少腹部脂肪,有效控制體重。重點是,鮭魚的卡路里很低,約3.5盎司(約100公克)的鮭魚,只有約160大卡!

  5. 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
    定期吃鮭魚,能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,例如:心臟病、中風、心律不整…等疾病,因為鮭魚含有豐富的Omega-3脂肪酸、EPA、DHA,不但能降低膽固醇、三酸甘油脂,還能減少動脈硬化,保持血管彈性。

    延伸閱讀
    血栓讓久坐休克率大增! 快改變7大生活習慣預防

  6. 抗氧化
    女孩們注意!適量吃鮭魚還有助於延緩老化~因為鮭魚具有蝦青素抗氧化物,天然的蝦青素還被稱為「紅色奇蹟」,能抑制自由基、促進細胞生長,能幫助身體平衡、減少體內衰老細胞。此外,鮭魚含有多種維生素、蛋白質,以及硒,是人體中的抗氧化劑,能夠減少關節發炎,並保持免疫系統和甲狀腺正常運作,並且防止細胞損傷,來保護組織健康。

  7. 降低罹患憂鬱症的風險
    已經有研究顯示,鮭魚可以改善大腦功能,同時,鮭魚的魚油、脂肪可以減輕憂鬱症的症狀。特別是女性在懷孕期間,吃鮭魚可以減輕焦慮,並保護胎兒的大腦健康,以及減少與年齡有關的記憶問題。

商品品名:鮭魚片
商品規格:500g /包
商品重(容)量:500g±10%

內容物名稱(成分):鮭魚 

食品添加物名稱:無

原產地(國):台灣

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名稱:進隆水產企業

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南安里南安路1-6號一樓

備註欄:

有效日期、商品成分及相關資訊以包裝上為主

本產品含有魚類及其製品,不適合其過敏體質食用 


◎注意事項 

※圖片僅供參考,依實際供貨商品為準。

※商品如經拆封、使用,以致缺乏完整性時,恕無法退換貨。

(1)商品內容物以實物為準,商品顏色可能因各顯示器設定而有差異。

(2)本商品為食品,基於衛生考量,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。

(3)商品若於送達時即有損壞,請拍照存證並立即聯絡客服人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