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編號:qu6sbtsf9eklq
經典細拌麵(椒麻原味) 每1包2人份 x 6包
多層次辛香,Q彈細麵。純釀醬油,花椒,八角的絶配比例,香中帶麻,麻中有辣,依附在勁彈滑順的細麵上,暢快辛香韻味,爽口不膩! 中辣, 乾拌麵, 素食乾拌麵, 辛口
原價:$720
特惠價:$690







 【商品介紹】

光辣不夠,還要香麻得過癮,才是火辣一絕!

高不高興都能來碗「辣麵」,又香又麻又辣,相繼在舌尖綻放,帶勁又開胃!在熱辣中征服如火的生活,釋放所有壓力,有滋有味爽快一回!


香氣誘人的辣麵系列,集結了三風製麵超過30年累積而成的精湛製麵技藝,及不下數百次的煮麵經驗,歷經反覆嚐試,發現細麵可以吸附較多湯汁,且一口麵吃下超級爽潤順口,加上獨家特調的醬料,衝擊味蕾進入辣得爽口,又舒心的全新境界!


手工日曬波浪寬麵,僅用良好水質、鹽及嚴選麵粉天然製作,Q彈有咬勁,滑順細緻,咻的一口將麵條連同醬汁,爽快吸入嘴裡,充分感受那股麵香與香醇醬味!


特製爽口辣醬,三種循序漸進的火辣美味,以純釀醬油、花椒、八角為基底,添加多種自然辛香料,堆疊出濃郁香氣與層次口感,醇厚滋味不油不膩,辣味順爽不刺激,帶勁又過癮!


後韻迷人不鎖喉,辣中帶著麻與香氣,吃過就在舌尖蔓延開來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一辣就上癮,後勁餘韻不絕,嚐過後回味再三,教人欲罷不能!


【烹煮建議】

1.將麵條放入滾水煮5分鐘(依個人喜好調整)

2.麵條煮好瀝乾後,加入醬包充分攪拌後即可食用(可依個人口感調整醬包使用量)。可適量添加煮麵水到醬汁中,讓麵體可以均勻沾附醬汁。


【商品規格】

經典椒麻口味淨重:120g(麵體90公克×1、醬包30公克×1)

可食用份數:約1人份

葷素:經典椒麻口味(全素)、香蒜黃金椒口味(五辛素)

保存期限:1

有效日期:標示於包裝袋上

原產地:台灣

基因改造成份說明:無使用基因改造黃豆


【商品成分】

經典椒麻口味:包含醬包、麵條

1.醬包成份:純釀造醬油(水、醬汁、糖、鹽、調味劑(L-麩酸鈉、5'-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5'-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)、甜味劑(醋磺內酯鉀)、著色劑(焦糖色素))、素肉精香料(香料、L-麩酸鈉、大豆水解蛋白、5'-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5'-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)、椒麻油(大豆沙拉油、辛香料(辣椒、花椒、肉桂、八角、薑、小茴、丁香、五加皮、山奈)、花椒香料、辣椒香料)、抗氧化劑(混合濃縮生育醇、大豆沙拉油)

2.麵體成份:小麥粉、食鹽、水

過敏原資訊:本產品含有小麥、芝麻、黃豆及其製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