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編號:t59b93446mz3r
鱈魚片 一箱 /10片/5kg-(約1片500g)-需冷凍宅配
純淨無汙染的美味邂逅。來自格陵蘭北大西洋海域純淨的白嫩扁鱈 來自純淨無污染低寒深海大西洋,非仿間油脂無法消化的油魚,其油花分佈均勻,入口即化,細緻綿密,且魚刺大而少,是世界最高級的魚肉之一。
原價:$5,100
特惠價:$4,845




鱈魚的營養價值

鱈魚肉質厚實,細刺極少,肉味甘美。鱈魚肉中蛋白質占16.8%,比三文魚、鯧魚、鰣魚、帶魚都高,而鱈魚肉中所含脂肪和鯊魚一樣,只有0.5%,要比三文魚低17倍,比帶魚低7倍。每100克鱈魚可食部分含熱量88千卡,白質20.4克,鈣 42 毫克,鎂84 毫,煙酸2.7毫克,維生素A14微克,胡羅卜素1.2微克,鉀321毫克,磷232毫克,鈉130毫克,硒24.8微克,鱈魚的肝臟含油量高,除了富含普通魚油所有的DHA、DPA外,還含有人體所必需的維生素A、D、E和其他多種維生素。鱈魚肝油中這些營養成分的比例,正是人體每日所需要量的最佳比例。因此,北歐人將它稱為餐桌上的「營養師」。 

商品品名:鱈魚片
商品規格:500g /包
商品重(容)量:500g±10%

內容物名稱(成分):鱈魚 

食品添加物名稱:無

原產地(國):台灣
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名稱:進隆水產企業
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南安里南安路1-6號一樓
備註欄:
有效日期、商品成分及相關資訊以包裝上為主

本產品含有魚類及其製品,不適合其過敏體質食用 


◎注意事項 

※圖片僅供參考,依實際供貨商品為準。
※商品如經拆封、使用,以致缺乏完整性時,恕無法退換貨。
(1)商品內容物以實物為準,商品顏色可能因各顯示器設定而有差異。
(2)本商品為食品,基於衛生考量,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。
(3)商品若於送達時即有損壞,請拍照存證並立即聯絡客服人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