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編號:tp2fq7xascjev
立川嚴淬滴魚精 50ml (2盒24包)
100%活水養殖 ─花東純淨湧泉養殖,富含微量元素及礦物質。 100%全魚精煉 ─絕不添加任何一滴水,滴滴精純珍貴。 100%優質蛋白 ─淬煉出豐富膠原蛋白,高於一般魚種。 100%快速有感 ─飲用後3分鐘立即補充活力與元氣。
原價:$3,600
特惠價:$3,450



100%活泉養殖-大量胺基酸

Ø立川活水湧泉養殖出的活力鯛胺基酸均衡,消化吸收率高,適合做為腸胃弱的人恢復期的營養來源。

Ø其滴魚精含大量的水解胺基酸及游離胺基酸。

100% 全 魚 精 煉

Ø立川滴魚精在高溫淬滴的過程中絕無任何化學添加物和防腐劑,也不添加水與任何化學調味

Ø熬煮時間為5小時,熬煮溫度為95℃以上,完全都是用活力鯛萃取出來的天然濃縮精華

100% 全魚精煉-營養量更豐沛

      Ø市售滴魚精規格 非全魚精萃,由腳料製成

      Ø立川滴魚精規格 完全全魚精萃,不加一滴水


100%  快 速 有 感
Ø活力鯛魚低脂肪、高蛋白,含有豐富的菸鹼酸,是合成荷爾蒙時不可或缺的營養之一,有助於維持神經系和大腦的功能正常,並有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。

Ø滴魚精中又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牛磺酸,魚膠原蛋白最適合人體結締組織所需,牛磺酸消除疲勞增加體力

膽 固 醇 含 量
      Ø100公克的滴魚精含有2.55毫克的膽固醇;換算成每包(50公克)1.275毫克

      Ø衛福部公布的國人飲食建議,成人每日膽固醇攝取量應低於300毫克;而一包(50公克)滴魚精的膽固醇含量只佔了0.43%,可以說是非常的微量。

滴魚精與滴雞精分析
      Ø隨著滴雞精帶起一波滴精產品的熱潮後,魚精也開始在這市場展露頭角;我們能在市面上,看到用各種魚做成的魚精,而魚精訴求富含魚膠原蛋白,在市場上的產值也持 續成長,會是繼滴雞精之後的市場新寵兒。
      Ø魚肉的營養價值不亞於雞肉,除了提供優質蛋白質,分子小更易吸收,對健康有所幫助。不管是生長發育中的孩童、有三高問題的上班族、懷孕與哺乳女性的營養補給、術病後食慾不佳,或腸道吸收力下降的銀髮族,都可以考慮使用。

飲 用 方 式


殺菌軟袋攜帶方便
Ø採用完全滅菌密封技術,經食品工業研究所檢驗後高溫殺菌,不添加防腐劑。
Ø包裝採日本進口四層不透光材質,特殊包裝材質檢驗無塑化劑、重金屬殘留,包包分裝飲用方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