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編號:tpah975l2bzef
猴頭菇XO醬拌麵(全素)-(1包/1人份) x 6入
猴頭菇是極高營養價值的作物,尤其對於「蔬食者」來說更是「山珍」。乾燥的猴頭菇每百克含蛋白質 26.3 克,是香菇的2倍;含有多達17種的胺基酸,及磷、鐵、鈣、維生素B1、維生素B2、胡蘿蔔素等多種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,另外還含有不飽和脂肪酸與多醣體,是一種高蛋白、低脂肪、富含礦物質與維生素的好食材。我們經反覆嘗試後將如此滋補、強胃之食材融入蔬食XO醬之中。猴頭菇的淡雅清香藉著豐富蔬食食材以及些許辣度讓味道再度昇華,並選用獨家秘製醇厚醬油膏調味,終成一款風味獨特且令人回味無窮的蔬食乾拌麵。
原價:$288
特惠價:$276


猴頭菇XO醬拌麵 (蔬食,單包100g)

♦麵條選用-關廟拉麵(中)

猴頭菇是極高營養價值的作物,尤其對於「蔬食者」來說更是「山珍」。乾燥的猴頭菇每百克含蛋白質 26.3 克,是香菇的2倍;含有多達17種的胺基酸,

及磷、鐵、鈣、維生素B1、維生素B2、胡蘿蔔素等多種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,另外還含有不飽和脂肪酸與多醣體,是一種高蛋白、低脂肪、富含礦物質與維生素的好食材。

我們經反覆嘗試後將如此滋補、強胃之食材融入蔬食XO醬之中。猴頭菇的淡雅清香藉著豐富蔬食食材以及些許辣度讓味道再度昇華,

並選用獨家秘製醇厚醬油膏調味,終成一款風味獨特且令人回味無窮的蔬食乾拌麵。

  • 不添加防腐劑 
  • 不添加人工色素  
  • 不添加香精  
  • 健康、非油炸麵



全台首創室內日曬空間

♦有效降低病媒及蟲害

♦太陽日曬也不需暴露於高風險之室外環境



我們為您細心呵護每一碗麵。

猴頭菇XO醬拌麵

淨重:100公克(±5%)

成分:

麵條 – 麵粉、水、食鹽、無水碳酸鈉

猴頭菇XO醬 – 猴頭菇、大豆油、薑、非基改大豆蛋白、辣椒、豆豉、素蠔油、糖、辣椒粉、維生素E(抗氧化劑)。

調合醬油膏 – 調合醬油(含黃豆、小麥)、水、蔗糖、香菇抽出物、調味劑(胺基乙酸、DL-胺基丙酸、葡萄糖酸-β     內酯、5’-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5’-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琥珀酸)、黏稠劑(乙醞化己二酸二澱粉、玉米糖膠)、酵母抽出物,水解黃豆蛋白、鹽。

原產地:台灣

保存溫度:常溫

保存期限:1年

有效期限:標示於包裝(西元年月日)

過敏原資訊: 本產品含有小麥及大豆製品,食品過敏者請留意